小榮多次介紹幸和殿,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間日式料理的店家了。位於內湖區的幸和殿總是能帶給你迷人的日式料理之旅,就像一段神秘魅惑的外遇般,讓你享受到美味滋味的誘惑。這家餐廳以其溫馨宜人的氛圍成為追求正宗美味日本料理的完美目的地。現在就跟著我一起來探索幸和殿的精緻美食吧!

PIC00001.jpg

這是店家的單人座位區,一進門就能看到這樣的景致。裝潢的味道一眼就能感受到日式料理的風格,讓你能在心中預留出對即將品嚐的美味的想像空間。

幸和殿日式料理,就像一場外遇般神秘魅惑的美食饗宴,讓人無法抗拒。每次到訪,我總能感受到殿長Ami和佳怡的熱情笑容,他們總是能給予我溫暖親切的舒適感。如果你第一次來這裡,不知道該點什麼餐點好,不妨向她們兩位尋求建議,保證不會錯。

PIC00002.jpg

幸和殿日式料理,尤其在每年的冬季,我總是特別期待他們招牌的玫瑰膏-螃蟹火鍋。這道菜以精心熬煮的日式高湯為基礎,融合了鮮美蟹肉的精華。每一口甜美嫩滑的螃蟹都為火鍋增添了愉悅的風味,讓你享受到真正的滿足和舒適的用餐體驗。

PIC00003.jpg

而夏季時,他們提供一系列新鮮優質的生魚片。料理廚師們巧妙地刀工切片,將各種刺身生魚片展現出美妙的擺盤,如鮭魚和鰤魚散發著天然的風味。每一片生魚片都是一件藝術品,融化在口的感覺令人陶醉其中。圖片來自: 幸和殿日式料理 如外遇般神秘魅惑好滋味 生魚片、螃蟹火鍋推薦

幸和殿日式料理總是能給我帶來滿滿的幸福感覺,所以我特別推薦大家前往尋找如外遇般神秘魅惑的好滋味。無論你是在中山區還是內湖區,這裡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好去處。我個人特別推薦他們的生魚片、螃蟹火鍋以及適量的清酒搭配,保證讓你的味蕾享受到非凡的美食體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o0406 的頭像
    gino0406

    Gino享樂日誌

    gino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